ASTRONEER - 必备捆绑包
您是否曾错过了一些过去的主题捆绑包呢?我们为这样的玩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!购买我们的“必备捆绑包”,即可获得多个商店中的组合包!从今往后再也不必为错过了限定装扮物品而后悔不已了!自游戏发售以来就一直有在玩的玩家们,也可以抱着支持开发团队的心态来购买此捆绑包,这将成为我们将来为大家提供更多内容更新的动力! 此捆绑包中包含了机器人型“复古套装”,以及大量的自定义道具。 包含的内容: 占星组合: 水晶球 女巫也疯狂 神秘咒语 自动机组合: 复古套装 重启 铁锈红 EXO技术组合包: 控制组 错误代码 格纹锁 星际潜行组合包: 探照灯 三只眼 深渊 占星天文家捆绑包 太空魔法 天赐之香 天体仪 复古组合包: 复古红色 复古徽章 免责事项: 若您过去已经购买过捆绑包中的商品,则该道具等值的QBITS将自动退还给您,您将可以继续使用这些QBITS来消费!(复古套组的等值QBITS为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