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RONEER - 休闲运动捆绑包
《异星旅人》抢先体验版发布至今已经7周年,1.0版正式上线至今也已经5周年了。为作纪念,我们发布了这个支持者捆绑包。其中包含了一些我们严选的套装,以及备受期待的“复古”套装。抱着支持开发组的心情购买此捆绑包,将会是我们未来对《异星旅人》提供更多新内容的动力。当我们每年都发布免费更新的计划时,您是否有感到一丝丝白嫖的小内疚呢?那就快快来购买这个捆绑包来支持我们,让我们能够继续制作更多精彩的内容吧! “休闲运动套装”是此捆绑包限定的全新套装。此外,此捆绑包中还包含了严选的装饰道具,以及备受欢迎的复刻道具——“复古”色彩及面罩! 包含的内容: 休闲运动套装 潮格纹 轨道照明灯 复古红色 复古徽章 免责事项: 若您过去已经购买过捆绑包中的商品,则该道具等值的QBITS将自动退还给您,您将可以继续使用这些QBITS来消费!(复古套组的等值QBITS为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