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限竞速 7 车辆通行证
以极优惠的价格购买 9 个车辆包! 有了极限竞速 7 车辆通行证,您就能时常驾驶极限竞速 7 最新和最棒的车辆。本车辆通行证可让您获得 63 辆超棒新车,供您收集、改装与竞速,而且只需支付一次低价即可全部拥有。 您可以在极限竞速 7 终极版中取得极限竞速 7 车辆通行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