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限竞速 7 1989 阿斯顿马丁 #18 阿斯顿马丁 AMR1
极限竞速 7 八月特别推荐车辆是 1989 阿斯顿马丁 #18 阿斯顿马丁 AMR1。以魅力十足的 Group C 赛车来赞颂阿斯顿马丁的耐力赛竞速史。玩家可以免费下载此车辆! 一旦购买此加载项,您即可单次免费获得上述车辆,并将之加至您的极限竞速 7 车库,无需额外的花费。此加载项无需额外花费就能取得。 进行本游戏需有极限竞速 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