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斯尼冒险世界
利用这张独特的地图,走进六个经典迪斯尼故事的魔幻世界。探索阿拉丁的世界和小美人鱼的海洋。帮助白雪公主,或与爱丽丝一起漫游仙境。你甚至可以在大草原上遇见辛巴,或者在贝儿和野兽的城堡里与他们共进晚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