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斯博士
从摇摇晃晃的世界中醒来,沿着三条路径游荡,以全新 8 比特方式体验《戴高帽子的猫》、《罗拉克斯》和《哦,你想去的地方》!探索跑酷谜题,完成密室逃脱任务,并在巨大的迷宫中一路前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