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命花花公子捆绑包
证明你完全可以在痛击海盗的同时,留出宝贵的时间来犒赏自己!致命花花公子捆绑包包含洛可可服装、四件洛可可武器、550 个古代钱币(可在海盗百货中使用)以及 25,000 黄金奖励(可在贸易站商店中使用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