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贵复仇大型捆绑包
高贵复仇大型捆绑包包括完整的船舰套装(收藏家物品)和武器、巴波萨船长服装套装、蕾德服装、叛变混种狗宠物和可以装饰已认证船长职位船舰的三幅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