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神
风神与兄弟雷电一同以阳间保卫者之姿,为远古之神效力。他友善且乐观,善于激发人的善良本性及英雄主义,以对抗憎恨及暴政。风神相信阳间美好的日子还在后头,并为守护那光明的未来而奋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