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斯拉
是时候在 Team-KYO 和 Impress 出品的全新哥斯拉冒险世界中见识见识怪兽之王了。选择你最喜欢的哥斯拉电影,尽情享受摧毁城市的乐趣。按照自己的方式尽情游玩,巧妙躲避哥斯拉的愤怒,或者甚至像这头方块怪兽一样摧毁城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