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夫熊猫
用梦工厂《功夫熊猫》DLC 释放你内心的神威!功夫大师与阿宝和盖世五侠一起在翡翠宫锤炼功夫。快来秀出你的功夫——踢腿、出拳和接招,在这张冒险地图中横扫四方;动作感十足的打斗、电影中史诗般的对决以及多人游戏模式任你体验,定能享受熊猫般的乐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