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迷航
你坠入了一个陌生的海洋世界,唯一的出路就是潜入水下。从阳光普照的浅海珊瑚礁到险恶的深海海沟、熔岩田和生物发光的水下河流,深海迷航的海洋无所不包。当你探索海带森林、高原、珊瑚礁和蜿蜒的洞穴系统时,要管理好氧气供应。水中充满了生命:有些是有益的,许多是有害的。 在你的救生舱坠毁着陆后,时钟就会滴答作响,寻找水、食物,并开发你需要探索的设备。从你周围的海洋收集资源。制作刀、灯、潜水用具和个人潜水艇。不断深入地探索,寻找更稀有的资源,让你可以制作更高级的物品。 在海底建造基地。选择布局和组件,并随着深度和压力的增加管理船体完整性。当你探索浩瀚的海洋时,利用你的基地储存资源,停放交通工具,和补充氧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