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蛊白云
扮演调皮捣蛋的小云,一边环游世界,一边给路人泼泼水!一路通过简短而有趣的关卡,完成各具特色的任务目标,解锁各种新奇手段,制造小麻烦、搞搞小破坏!终极幸灾乐祸模拟器,等你来玩! 整蛊白云 是一款恶搞喜剧游戏。你将扮演一朵调皮捣蛋的白云,专门毁掉大家的兴致。在各种各样的关卡中尽情游玩,解锁全新能力与游戏机制,体验越来越疯狂的游戏剧情。 环游世界 环游世界,发明全新手段制造小麻烦、搞搞小破坏。让阳光明媚、天高气爽的婚礼之日变得阴雨绵绵,在城市上空劈雷放电、呼风唤雨,让超市顾客惨遭大雨洗刷,破坏农夫的作物,在军事基地中悄悄行动,让恐龙遭受陨石之雨!没错,就连恐龙也难逃此劫! 解锁新能力 随着你在游戏中取得进展,更多搞笑的整蛊手段也将一个个被解锁。使用雷鸣闪电将人类赶出藏身处、点燃物品,使用龙卷风卷走一切路障,抛洒可以爆炸的危险物品,从空中唤出巨型陨石,等等等等。 游戏特色 * 使用雨水、雷鸣、闪电、龙卷风与其他各种能力,毁掉人们的好心情。 * 在 50 多个关卡中周游世界,在婚礼、城市、农场、军事基地、停车场等各种地点纵情胡闹。 * 为调皮捣蛋的白云增添您的个人色彩。为它画上独特的面容,选择头上佩戴的个性帽子。 * 轻快蠢萌的背景音乐,完美契合游戏的欢快氛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