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罗斯方块
深入了解 Minecraft 俄罗斯方块 DLC 的战略世界,其中经典的 2D 俄罗斯方块迎来了地牢爬行方块冒险!一路穿越矩阵地牢,与五颜六色的俄罗斯方块怪物战斗,并揭开像素化的秘密。凭借两种不同的游戏模式、标志性角色自定义,这就是你前所未见的俄罗斯方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