侏罗纪世界冒险
踏入一个现代世界,学习如何与野外的史前恐龙共存。扮演五位标志性角色之一,与顶级掠食者交锋并生存下来,同时帮助保护和拯救脆弱的恐龙。探索熟悉的地点和广阔的新区域,抵御偷猎者、采集样本,并解开新的谜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