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巫之滑稽捆绑包
穿上合适的服装,带上忠诚的猫咪伴侣,激发你潜藏的魔法天赋,让周围弥漫起浓浓的巫术气息!女巫之滑稽捆绑包内含珊瑚女巫团服装捆绑包、珊瑚女巫团猫咪宠物、550 枚可在海盗百货消费的古代钱币和可在贸易站商店消费的 10,000 黄金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