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梦物语
美味,竟然如此美味…… 这是一款经营美食餐厅的模拟类游戏。 通过食谱的开发和食材的探索等,成为地区中人气第一的饭店吧。 先为店铺设置餐桌和器材,做好迎接客人的准备。 品尝料理后的客人们,会为店铺的氛围和服务打分。 打出高分的客人还有可能会提出新的服务项目建议,例如“餐桌礼仪讲习会”、“赠送小礼物”、“宇宙啤酒品尝会”等。 成功举办后更可增加店铺的人气! 培养优秀的店员制作美味的料理,让大家都一饱口福吧。 还可经营多家店铺,是一款可玩性十足的经营类游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