猩红星座捆绑包
带领你星光熠熠的伙伴在海上纵横,像太阳洒下的最后一道光芒一样照亮天空!猩红星座捆绑包内含红色北极星服装套装、红色北极星猫咪宠物、可在海盗百货使用 550 枚古代钱币,以及可在贸易站商店使用的 25,000 黄金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