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
在“狗狗”中,你的角色是一只双头狗狗,踏上惊险的谜题之旅。狗狗的头部连接着可伸缩的腹部,你可以通过叫喊、啃咬、弹跳一路突破重重障碍,探索食物、睡眠和游戏三个主题世界,可选择双人或单人模式。 在食物世界觅食,到处是美味佳肴。热黄油吐司、切段香芹...甚至还有一条巧克力河! 在睡眠世界漫步,到处是泰迪熊、软垫和被子,一切都笼罩在夜灯舒缓的光线中。 在游戏世界的疯狂玩具盒中穿行,探索海滩乐园、复古游戏厅和途中的一切。汪汪! 支持单人玩家和共享手柄游戏模式,也可选择本地或在线合作模式,阿红和阿蓝随时准备好开始游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