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球影城体验
我们去环球影城吧,在 Minecraft 里就有!你将从环球影城的大门开始冒险,啄木鸟伍迪正在此处等你,还会请你帮忙找回环球地球仪上的字母。在冒险过程中,你能体验扣人心弦的娱乐项目,参观纪念品商店,游玩乐趣无穷的迷你游戏,还能遭遇更多的神奇角色,比如史瑞克与 E.T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