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南非风情,与好友一起捕获独特的全新鱼类。在垂钓中心完成任务,获得奖励,并探索迷人地标。 寻找并捕获全新鱼类 南非的美丽水道中生活着16种鱼类,其中包括尖齿胡鲶、非洲花鳗鲡和斑点鲈鱼等13种新发现物种。身临其境,在找寻独特鱼类的挑战中,根据其习性特点调整垂钓技巧,在测试垂钓技能的同时感受与鱼儿斗智斗勇的快感。 在垂钓中心迎战新任务 在新推出的垂钓中心磨练垂钓技巧吧。此为南非地图独家全新内容,为提高你的垂钓技巧另辟蹊径。你可访问每处垂钓中心,完成各自的任务,并获得保护区独家奖励。 免费邀请一位已有游戏主体的好友加入游戏 与好友一起探索南非,共度难忘的垂钓时光。购买该保护区后,即可免费邀请一位已有游戏主体的好友加入,并且这一优惠也适用于我们的其他保护区! 在南非找寻你的垂钓天堂 畅享南非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、探索迷人的地标和洞穴、领略瀑布之美、参观史前恐龙公园、穿越巍峨的峡谷和广袤的大草原。同时还会在旅途中发现独特的钓鱼点与宁静的美景,进一步了解南非这片神奇之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