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拾好你的垂钓装备,踏上巨魔之路,伴着当地民间传说,在广袤静谧的挪威乡村中讲述自己的故事。 充满传说、巨魔和令人难忘鱼类的国度 作为传说之乡,这处田园诗般的斯堪的纳维亚之地,虽然不能保证让你遇上尘世巨蟒,但却有13种全新鱼类生活在此,让你一展身手。体型肥硕的褐鳟、白梭吻鲈和大西洋鲑鱼静待上钩,你绝对可以在这处绝佳垂钓之地收获满满。 抛开巨魔和史塔洛的故事,晶莹剔透的溪流和茂密的森林可谓是完美的放松之地。在挪威未遭受破坏的荒野中,垂钓者有机会在巨魔之迹自然保护区的常规道路外进行探索,并尽览这里的一切自然美景——包括壮丽的山脉、白昼时的午夜阳光和极光! 免费邀请好友加入游戏 这里听起来或许是安静沉思和独处的完美之地,但别担心——垂钓者并不会孤身战斗。如果你拥有Trollsporet Nature Reserve,就可以免费邀请购买了游戏本体的钓友。你还可以拜访巨魔之迹监督官阿斯特里德和店主托比约恩,帮助他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。 不仅仅是垂钓 想探寻更丰富多彩的活动?Trollsporet Nature Reserve提供了60项定制活动和任务,包括钓鱼挑战、藏宝任务、寻宝活动和一个独特的叙事任务,以及分散在水妖海、胡德拉森林和水精峡湾等不同生物群落的收藏品。有诸多事情待你完成。与此同时,揭开北欧诸神故乡的神秘面纱,在旖旎风光中找到这些古老故事的痕迹——或是能找到一些神秘的当地巨魔之石就再好不过了…… 与游戏一起历经成长与升级 同以往一样,《荒野的召唤:垂钓者》为与社区开展紧密合作,制定长期的内容更新支持而感到自豪。因此,请加入我们在巨魔之迹自然保护区的活动,亲身体验挪威户外的美丽盛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