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毁灭巫师:超然异教》
《毁灭巫师:超然异教》是一款奇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,由Raven Software开发,并由id Software于1995年发行。它是该系列首款游戏《异教徒》的正统续作。 故事 当希族精灵克维斯与德斯帕瑞尔的邪恶势力作战时,其余两名巨蛇骑士正忙着在其他维度播种毁灭的种子。作为一名战士、法师或牧师,你必须与亡灵战斗,勇敢直面元素地牢和腐败荒野,保护你的克洛诺斯王国,避免受到第二位巨蛇骑士克拉斯的破坏。 特色 - 成为三名英雄之一:战士、法师或牧师。 - 使用超能力和致命武器。 - 在地震、断桥和迷雾中杀出一条血路。 - 追踪强大神器并施放强力魔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