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潜行者 2:切尔诺贝利之心 - Windows Edition
《潜行者 2:切尔诺贝利之心》是一款极具挑战性的黑暗科幻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射击生存冒险游戏。搜刮装备和资源,追寻奇观,做出性命攸关的艰难选择,为了穿越切尔诺贝利异常区域铺平道路。 封锁区 切尔诺贝利异常封锁区充满了未知的危险气息,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潜行者在这里开启了新的生活。加入潜行者大军,在充满危险和未知的广阔开放世界中开启冒险旅程。揭开第二次灾难背后的秘密、猎杀变种生物、探索危险的异常现象以及寻找珍贵的文物 你是否有勇气凭借自身本领战胜异常现象和来自人类的威胁,亦或是成为又一个迷失在封锁区内的失败者? 故事剧情 封锁区里隐藏着诸多秘密和故事,只有最为勇敢机敏的潜行者才能在这里找到答案。扮演一名孤独的潜行者,探索独一无二的后末日世界,谁该吃枪子,谁值得帮助,决定权掌握在你手中。在做出最后决定时一定要明白:你将承担自己选择和行动的后果,有时现实与理想相去甚远。成为潜行者篝火传说中的救世主或忠诚伙伴 或者为那些控制封锁区的人执行危险但回报丰厚的任务,你可以自由地成为这里的任何人,甚至是你自己。 危险 土匪、雇佣兵、官方势力、孤独的潜行者、各种派系和变种生物……《潜行者 2:切尔诺贝利之心》的世界里到处都是掠食者,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夺取战利品或品尝人肉的味道。只有分析他们的攻击行为,并在面对各类掠食者时选择特定的战术,才有可能赢得战斗或者至少活着结束战斗 。这里没有绝对的安全,因为你首要的敌人就是封锁区,它总能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挑战你所有的本领和勇气。 行动 封锁区已经成为售卖世界各地武器的完美黑市。也就是说,在潜行者的隐秘军火库中,配备有超过30种不同型号的武器以及技艺精湛的枪械师。这些武器在经枪械师改装后可大幅提高杀伤力和稳定性。打造独一无二的战斗风格,选择最为高效的武器,同时根据喜好定制武器,力求在战术上取得最大优势。 一位睿智的潜行者曾说过:最危险的武器不是皮套里的枪,而是你的魄力、韧性和敏锐的反应。在通往切尔诺贝利核心地带的道路上,请牢记这一点! Xbox 儿童帐户可能无法使用包括模组在内的某些游戏功能。在 Xbox 平台,儿童的定义是未满 13 周岁的玩家,除非当地法律另有规定。